十年灯(重度拖更患者)

一个有写文想法但从来没有实现过的渣渣。
混的很杂,是火鸡磕学家(认真
xp是叔叔们。

【史汪】satisfied(歌剧版)

我先碎碎念一下哈:前几天在b站上刷到了汉密尔顿satisfied的视频。啊啊啊很喜欢,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音乐剧,真的不太懂。可是刷视频时越听就越想带入史汪,就有了这篇。所以算是改编的satisfied嗷。


ooc见谅!!!!!


感觉带着音乐看会更有感觉,链接放评论区里了。


以上没问题的话!!!!食用愉快咯



背景介绍:史强冬眠后,“太空电梯”计划启动。汪淼出国参加相关会议,会议结束后,好客的外国人邀请汪淼参加一场小型宴会。


(宴会上)斯坦顿上校:

好了好了,这样才像样,现在所有人都站起来,为汪淼,汪院士举杯!


淼:

敬军人。(敬军人,敬军人。)


敬科学。(敬科学,敬科学。)来自国家纳米中心总负责人汪淼。


永远不会认输的火鸡科学家,我将坚定的站在人类的立场上。


祝未来将一切安好。(敬我们伟大的面壁者计划。)


希望身为人类的你,的我,会幸福美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光倒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淼:

回忆里的那个夜晚,让我可能后悔余生。


我记得哪些自杀的科学家和宇宙闪烁,智子希望通过这些扑灭地球物理。


我记得夜晚依旧明亮的王府井教堂,人们还未知危险的来临,痛哭流涕的我。


就在这时,史强,你来到我的身边。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面孔。


我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混蛋的警察,可以看透一切的眼睛。当你对我说话时,我甚至该死的不知道如何掩饰自己的崩溃。


我的眼前是清晰的倒计时,时间每分每秒都在流逝。


这绝非科学。


史:

撑不住了汪淼,和我合作吧。


淼:

你不懂这意味着什么,你不了解科学。


史:

你和其他人不一样,你不会自杀。


淼:

哦?是吗?


史:

是的,你不会自杀。和我走吧


淼:

你要带我去哪里?


史:

去吃饭,去破案。


淼:

所以,所以——所以我们来到充满烟火气息的卤煮店,这就是人们说的遇见一个信你接受你一切崩溃的人。这种感觉令我安心,重获新生,寻获光明。就像哥白尼发现日心说的秘密,你懂吗?


谈话进行了两分钟,可能三分钟。他句句敲打在我的心上,如一个答案,又如升起的朝阳,像镜子的正反两面,又像我们最开始对立的场面。


他人有些浑,很不着调,不过我想给他次机会。


他向我展示他的倒计时器,我们一起对表,他手枪打核弹,击败eto。


我问他的病情,看到他的回答了吗?他开始坐立不安,看起来不自然。


他是一个刑警,工作危险。


病号服在他的身上是那么的不合适。


他信念坚定,心系人类的未来。我真想放下一切不在思考,与他一起,离开这里。


这时我低头,手机上关于纳米飞刃的消息在闪动。


这是我的责任。


(责任)


我知道,太空电梯,是那么重要。


(责任)


我知道,百年后的地球,人类将面临来自宇宙的敌人。


在那一瞬间,我就意识到了三个清晰无比的事实。


(汪淼开车同史强前往冬眠中心)


史:

你要带我去哪里?


淼:

我要改变你的命运。


史:

汪淼,我…


淼:

第一,我是国家纳米中心的负责人。唯一的职责是认真研究纳米,带领研究员突破量产制造太空电梯。未来的战士需要“武器。”我是一把杀人的好刀,是总工程师,是铸剑者。并且史强已经患有白血病,我不能接受他死于癌症。


常伟思将军:

汪淼,史强,你们决定好了吗?


淼(史):

是的。(我接受冬眠。)


淼:

第二,史强是一位优秀的军人,去往未来不但能治好他的白血病,并且对于人类,对于那场战争,他都是不可或缺的战力。我必须抛弃自己的感情,做出最优解,也许这就是我为什么把他带来的原因——现在他会冬眠。干得漂亮,汪淼,这是正确的,但我将永远不会幸福美满。


常伟思:

感谢你们的付出,如果这场持续百年的战争会胜利,这一切都将是有价值的。


淼:

第三,我了解我的爱人,就想了解我自己一样,你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他一样勇敢,有责任心的人了。如果我告诉他我爱他,舍不得他离开。他便会用剩下的时间一直陪着我。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他会说:我身体没事,我很好。他其实在撒谎。


淼:

但,当我每次幻想起那个夜晚,映入眼帘,是他胸前红色的倒计时牌。我会幻想,如果我们可以一起哥白尼,会是什么样呢?至少躺在冬眠仓里,我的爱人他会有个健康的后半生。至少我们在彼此的生命里都留下了最重要的一笔。


敬虫子!(敬虫子,敬虫子)


敬未来!(敬未来,敬未来)来自太空电梯总工程师汪淼的祝福。


永远不会认输的火鸡科学家,永远站在三体人的对立面。


祝我们都会哥白尼(敬我们未来一定会胜利的战争)和终将和平的未来。


(和平的未来)


(和平的未来)


祝史强你可以,幸福美满。


但是我知道,我永远也不会幸福美满。


在未来醒来的你,也永远不会幸福美满。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